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疯狂;有,吗?

   那之后的日子里,朋友一直问我为何还放不开。

   无可否认,人是很执着的生物。

   听后,我微笑,不语。实际上是我不愿再盲目的解释了。

   那是一段哭笑疯狂彼此颠屁颠屁的黄金岁月。走过了,再回头注视,无论是谁都会缅怀那段曾经。而情绪的波动程度仅仅在于,刻画的深度。

   你问,放不开为何依然如此固执。
   这固执是属于我的吗?我问。
  你无语。显然,你是明白我所身陷的处境。
   那处境并不是如我所愿。当恶势力来临,你没依没靠,唯有屈服。

   四年所积累的光阴并不是一夜之间说遗忘就能轻易地遗忘的。哭过、被骂过、发狠过、紧张过、白痴过,只需这几样简单的元素就能牢牢铭记于心,一辈子。

   六月的那一个决定也许只是今生与她的此缘里所残缺的一小部分。

   因为残缺,所以珍惜;
   因为残缺,所以怀念。
   我想,这也许是我唯一能用语言来表达的深意,也希望你们别再老是十万个为什么了... =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